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學校特色

  •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排名,全球第39名
  • 曾泰晤士報評鑑為全英教學品質第1名
  • 2012-2013年 泰晤士大學排名將其文科排在全球第11名
  • 2014泰晤士英國大學排名第22名
  • 唯一同時身為羅素集團、科英布拉集團及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成員的蘇格蘭大學
  • 與世界上優秀學校保持良好關係,如美國的長春藤盟校及加拿大的大學聯盟

  學校介紹

在1789年老學院興建之前,學校並沒有專屬的校園,如今這座建築物仍然屹立於爱丁堡老城的南僑街(South Bridge)和錢伯街(Chamber Street)交接處。现在是法學院的主樓。但到19世纪末期,老學院已經無法容納當時眾多的學生,羅伯特.亞當於1875年又受聘設計了醫學院大樓。在19世紀,麥克尤恩大堂(McEwan Hall)建立,成為大學重要的典禮舉辦大廳,其中包括學生的畢業典禮。愛丁堡大學新學院於1840年代在一所公共教堂的基礎上擴建而成立,从1920年代開始成位神學院的主樓。在40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愛丁堡大學的建築分布在整個愛丁堡市區,包含了各種时期的建築風格。2002年,大學重新規劃,將九個院系整合成为三所大學院,每個大學院再劃分為不同的小學院。但愛丁堡大學並非像牛津劍橋那样是學院制大學。三所大學院分别為:人文和社会科學學院(Colleges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醫學和獸醫學學院(College of Medicine & Vet Medicine)和科學和工程學院(College of Science & Engineering)。2011年,1907年創建的愛丁堡藝術學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倂入愛丁堡大學,於大學原有的藝術,文化和環境學院组成一所新的愛丁堡大學藝術學院。愛丁堡藝術學院(Edinburgh School of Art)能夠使學生獲得一流的學習體驗,因而吸引了世界各地素質優秀的學生來此地求學。留學生占了五分之一的比例,愛丁堡藝術學院以其創造力、相互合作的氣氛及師資所見長,而獨立的思維、廣泛的經驗、豐富的構想與風格使其教學更顯特色。這是一所相當友善的學校,充滿了活力、認真與樂趣。愛丁堡藝術學院有將近一千七百位的學生,包含大學部、研究所與研究學者。學校不僅不斷要求與力行使教學品質與水準日到完美,也與世界各地名校來往交流,為的就是讓學生能有最多與最好的學習環境。

  地理介紹

愛丁堡(Edinburgh)為蘇格蘭的首府,也是英國的著名的文化古城之一。此處風景秀麗、綠樹如蔭、氣候溫和、文化遺產豐富,是英國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愛丁堡位於蘇格蘭東海岸福斯灣南岸, 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距離格拉斯哥45英里、利物浦150英里及與亞伯丁100英里處。愛丁堡(Edinburgh)以其崎嶇不平的地理環境及許多中世紀、喬治亞時代建築,成為歐洲最富戲劇性的城市之一。愛丁堡市以王子街 (Princes Street) 為界,南面是保存良好的古老中世紀建築風格,街道是由當時的石頭鑲嵌,直通愛丁堡古堡 (Edinburgh Castle),往東面則通向古代專為皇室所建造的皇家麥爾大道,與當地其他皇宮相連;北面是18世紀後起新建的城市建築,兩端的夏綠蒂廣場 (Charlotte Square) 及聖安德魯廣場 (St. Andrew Square) 是當地居民最喜愛去的休憩地區。

愛丁堡組成了市鎮自治委員會(City of Edinburgh council),其區域包含愛丁堡都會區及周圍30英里的鄉村地帶。愛丁堡的舊城鎮與新城鎮區域曾於1995年,被列入世界遺跡(UNESCO)之列。愛丁堡市擁有超過4500座城堡類建築,為世界上此類建築密度最高的都市。愛丁堡以其著名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揚名於世。每年8月初開始,為期約一個月的節慶,聚集了許多獨特的活動。項目包括戲劇、電影、舞蹈和音樂。在藝術節的同期間,愛丁堡城堡前也舉行愛丁堡軍操表演。而節慶活動中最為著名的,為「Edinburgh Fringe」(世界最大型的藝術表演)。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