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2023 US News Best Graduate 排名出爐

發佈日期:2022.03.30

2023 US News Best Graduate Schools排名出爐

US News 於美國時間 3/29 迎來 2023 美國最佳碩士 program 排名
除了每年更新的商學、工程、法律等排名,今年特別新增最佳生物統計 (Biostatistics) 學校排名,提供給對生統有興趣的學生做參考。

2023 最佳 MBA 學校排名第一為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商學院,從去年的第三名晉升為領頭羊;而原本第一的 Stanford University 今年則排為第三。University of Michigan Ross 商學院也從原本的 13 名晉升第 10 名。

繼 2019 最佳 Computer Science 學校排名後,今年也釋出最佳 2023 Computer Science 學校排名,這次不同之處在於新增四個域的系項排名,如: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Programming Language, Computer Systems,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4年前奪冠的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在此次排名變為第二,第一名由 MIT 奪取。

更多排名參考請點選上方“學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