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美國外國留學生最多的15所大學

發佈日期:2014.10.20

隨著近年來出國留學的熱潮,目前美國各高等教育機構就讀的外國留學生約為60萬人,廣泛分佈在全美各地。甚至有些大學的外國留學生占學生總數的20%以上,例如;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和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以加利福尼亞州的外國學生最多,其次是紐約州。

 

美國留學~南加州大學

南加州大學總校座落在洛杉磯(Los Angeles)市區,是全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性大學之一,外國留學生人數居美國各大學之冠,佔全校學生總數的21.3 %。南加州大學盛行體育活動,2008年曾贏得玫瑰杯(Rose Bowl)美式足球賽冠軍。

 

美國留學~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屬名聞的常春籐大學,在紐約市(New York City)創立,是美國第5所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學府。外國留學生占該校學生總數的四分之一,其中女生占40%以上;28%的學生從該校獲得部份或全部獎學金或研究助學金。

 

美國留學~紐約大學

紐約大學有40,000多名學生,其中約6,000名外國留學生,共有14個學院,學生遍佈全世界25個國家,每年都大量招收國際留學生,紐約大學以位於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的華盛頓廣場校區(Washington Square campus)為主校園。

 

美國留學~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位於伊利諾伊州的雙子座城市香檳 (Champaign)和厄巴納(Urbana),屬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於1862年簽署《贈地法案》(Land-Grant Act)後建立的許多公立大學之一。該校曾被評為美國"對殘疾人最友好的"大學。

 

美國留學~普渡大學

普渡大學的主校園在印第安納州的西拉斐特(West Lafayette, Indiana),學生38,000多人,其中5,000多人是外國留學生。該校的工程、管理、化學、藥物和設計課程在全美名列前茅。

 

美國留學~密歇根大學

位於安娜堡(Ann Arbor)的密歇根大學是全世界優秀公立學校之一,該校的課程在歷次評比中始終名列前茅。根據調查,該校的商業管理課程被列為全美最佳課程,是國際留學生的排名居多的美國大學。

 

美國留學~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是美國主要的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根據全美研究理事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進行的調查,該校有7博士生課程名列全國前10名,22個系名列全國前25名。

 

美國留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位於洛杉磯西木區(Westwood Village),1919年建校,全世界主要的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該校是籃球比賽的常勝軍,曾培養出;路易斯•阿爾辛多[又名卡裡姆•阿卜杜-賈巴爾](Lew Alcindor [Kareem Abdul-Jabbar])、比爾•沃頓(Bill Walton) 和阿隆•阿弗拉羅 (Arron Afflalo)等著名球員。

 

美國留學~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是目前,美國第一所高等學府,哈佛大學的研究生人數(12,424人) 幾乎是本科生(6,715人)的兩倍。該校師資力量雄厚,其中有43位諾貝爾獎得主。哈佛大學的醫學院、法學院、和政府管理學院都具有很高的聲望,是國際留學生們所心目中的第一所大學。

 

此外,波士頓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紐約州立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印地安那大學等,近年來不但大量招收國際留學生,有優良的師資、高等的教育設施、各個院所的專業訓練,更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留學生慕名前來。

 

內容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