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盤點那些畢業後能進蘋果公司的美國大學

發佈日期:2014.10.17

 

 

也許你在懷念賈柏斯,也許你在膜拜果6;不管怎樣,我們不能否定蘋果的研發能力;更不能否定他們非凡的IT技術開發團隊;而這些團隊中的成員往往都是來自美國各大頂尖高校的畢業生。正在留學申請的你,是不是也有進入蘋果世界級大公司工作之夢?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美國電腦IT科系排名前十位的大學院校。

 

1、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該校的數學、科學和工學科系都非常著名。位於查爾斯河附近的麻省理工學院的宿舍被認為是美國最酷的宿舍之一,由著名建築師斯蒂文·霍爾設計。這個名為“海綿”的宿舍拿下了許多建築獎項。IT專業畢業生最好去向:Google、IBM、甲骨文、微軟。

 

2、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史丹佛大學的畢業生遍布了Google、惠普以及Snapchat等頂級技術公司。史丹佛大學有着一個驚人的數字,該校畢業生創辦的所有公司每年的利潤總和為2.7 萬億美元。IT專業畢業生最好去向:Google、蘋果、思科

 

3、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柏克萊(Berkeley,California) 據經濟學家分析,一個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工科學生和一個沒讀過大學的人相比,在大學畢業20年後,該校畢業生的總收入會比沒上過大學的人多110萬美元。IT科系畢業生最好去向:Google、甲骨文、蘋果

 

4、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加州理工學院不僅僅是工科好,在綜合排名上,該校也能夠排進前五十。該校的研發部門與NASA、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以及美國衛生與人類服務部有着密切的合作關係。這樣的科研能力是美國留學學生的好基地。IT專業畢業生最好去向:Google、Intel、IBM

 

5、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of Technology),(Atlanta, Georgia)

 

該校的電機與電子工程專業聲譽不錯。IT科系畢業生最好去向:IBM、Intel、AT&T

 

6、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是這個榜單上為數不多的公立學校之一。畢業生名人包括YouTube創始人陳士駿和影評人羅伯特·艾伯特。IT科系畢業生最好去向:IBM、Intel、微軟

 

7、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在去年的電腦科系畢業生年收入排名中,卡內基梅隆大學的學生比較靠前,不少美國留學的學生會去這所學校學習IT。畢業後平均年收入是8.4萬美元。IT畢業生最好去向:Google、IBM、微軟

 

8、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康乃爾大學是常春藤聯盟中名譽較好的學校。1883年,世界上第一個電機學學士專業在這裡誕生。去年四月,康乃爾大學得到了1.33億美元的資金,將在紐約市開一個理工分校。IT畢業生最好去向:IBM、Google、Intel

 

9、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位於密西根州安阿伯市(Ann Arbor, Michigan) 安阿伯市是美國宜居的大學城之一,同時也有優秀的工科院校。密西根大學的綜合排名是第28位。IT專業畢業生最好去向:Google、微軟、IBM

 

10、普渡大學西拉法葉校區(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校區是普渡大學的主要校區。該校的航天航空學院被譽為是“宇航員的搖籃”。登月第一人尼爾·阿姆斯特朗就曾就讀該校。去美國留學就讀IT科系,或可考慮這一學校。IT專業畢業生最好去向:IBM、Intel、惠普以上這些都是去美國留學學習IT專業可以選擇的頂級大學,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進行申請。如果您有足夠的實力的話,相信這些頂尖名校和國際級IT硅谷公司在向你張開懷抱。

 

 

資料來源: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4/10/16/556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