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20個美國超級名校的傳統

發佈日期:2014.07.24

康乃爾大學的康乃爾龍日(Cornell Dragon Day)

日期: 每年三月

康乃爾龍日傳統已有上百年歷史。每年的三月,康乃爾建築系及工程系大一新生合力完成一隻巨大的龍,並繞校園一周。

 

中佛羅里達大學的“精神飛濺”活動 (Spirit Splash)

日期: 每年的十月底

“精神飛濺”的活動是為了慶祝返校週,由全校學生跑向校園中的噴泉一同慶祝。這個活動曾經贏得美國最佳校園傳統活動獎。

 

賓州州立大學的THON舞蹈馬拉松活動 (THON Weekend)

日期: 每年二月

THON Weekend是一個46小時不間斷的舞蹈馬拉松活動,舉辦在每年的二月。這個活動同時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主要是為了募集兒童癌症基金會的金費而舉辦。

 

勞倫斯大學的最偉大中西部知識大賽 (The Great Midwest Trivia Contest)

日期: 每年一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最偉大中西部知識大賽是一個超級挑戰的比賽,比賽時間超過50個小時,也被稱為世界最長的知識大賽! 這個比賽最挑戰的原因也是因為每年的歷史都在增加,學生必須更新最新的知識!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的甜甜圈競賽 (The Krispy Kreme Challenge)

日期: 每年二月

甜甜圈競賽的活動方式就是競賽者必須跑2.5英里到Krispy Kreme甜甜圈商店,吃下一打的甜甜圈後,再跑回校園。

 

芝加哥大學的尋寶遊戲 (Scavenger Hunt)

    日期: 每年的五月初、最後一天通常是母親節

    尋寶活動是一個一連串的活動,通常為四天。內容包括尋寶遊戲、祭血活動、芝加哥城市遊覽。此活動被列為全世界最大型尋寶遊戲。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雪球大戰 (Civilians vs. Cadets Snowball Fight)

       日期: 每年下的第一場大雪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學生會在每年的第一場大雪時,分為兩組 “Cadets”&“Civilians”參加打雪球大賽!

 

霍普學院的拔河比賽(The Pull)

      日期: 每年九月

 

里德學院的Renn Fayre節日傳統

      日期: 每年四月底及五月初

      Renn Fayre節是一個知名的瘋狂傳統,學生為了慶祝學期末的到來,party會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最瘋狂的是學生會把他們寫的論文及筆記集中燒掉並在身上塗上藍色油漆繞校園一周。

 

萊莫因學院的Dophy驚喜日

      日期: 每年春天

      學校會在每年春天給學生驚喜的放假日,讓學生好好享受煙火、烤肉、party。

 

印第安納大學的 “小500” (Little 500)活動

      日期: 每年四月

      印第安納大學的小500活動是全國最大的大學自行車比賽。

 

德雷克大學的 “Drake Relays”體育活動

      日期: 每年四月

      Drake Relays是個超過百年歷史的體育活動,每年吸引超過40,000人來參與。

 

達特茅斯大學的冬季嘉年華 (Dartmouth Winter Carnival)

      日期: 每年二月

      冬季嘉年華內容包括滑雪競賽、冰雕比賽、冬季游泳競賽、雪橇大賽。

 

哈佛及耶魯大學的橄欖球賽

      日期: 每年十一月

      哈佛橄欖球Crimson隊和耶魯Bulldogs隊是主要敵對,每年的比賽都吸引了許多學生及校友共同參與!

 

卡內基梅隆大學的魚雷形越野車比賽 (Carnegie Mellon Sweepstakes)

      日期: 每年四月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裸跑活動 (ASU Undie Run/ BB Run)

      日期: 每年學期最後一天

      ASU知名的BB(Bras and Boxers)跑步活動,每年吸引超過15,000的學生參加。學生會捐出他們身上的衣服,只穿著內衣內褲慶祝學期最後一天,並繞校園跑一圈。

 

卡爾頓學院的Rotblatt壘球比賽

      日期: 每年春季

      Rotblatt壘球比賽的傳統是比賽者必須手上拿著飲料,一邊比賽。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跳河活動(Mirror Lake Jump)

      日期: 每年十一月底

      每年超過千位學生會集體在活動這天跳入非常寒冷的Mirror Lake慶祝俄亥俄州立大學與密西根大學的橄欖球賽。

 

普度大學的卡丁車比賽 (Purdue Grand Prix)

      日期: 每年四月

 

萊斯大學的啤酒自行車接力賽 (Beer Bike)

      日期: 每年三月

      參賽者需喝下大量的啤酒或水後,再開始他們的自行車比賽。

 

資料及圖片來源: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the-best-college-traditions-2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