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LLM-Lin, KW

LLM Top 20 不輕言放棄的甜美果實
 申請科系:LLM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Fordham University

我是在今年三月成功錄取南加州大學法學院的學生,在去年的今天 我還在軍中懵懵懂懂的思考自己人生的下一步,在歐陸國家與美國留學 或是國內研究所中抉擇的畢業生。

在去年二月當兵前,家人替我申請南加大法學院的Summer program,也在退伍到七月出發 這一個半月的時間 更認真思考美國留學這條道路。經歷在南加大這一個月的夏季法學院課程的計畫後,我內心充滿方向 開始步上美國留學這步路 也懊悔自己太晚規劃。

直到去年 9 月,因為學人有提供美國法學院諮詢相當專業的能力,經過朋友介紹,決定前往學人顧問。讓學人提供我較為明確的方向。
而這位朋友也是因為學人,而申請到 SMU 法學院就讀。當時的我,從自己的落點學校和留學的準備文件與方向都一知半解,不免有點天馬行空,想要的學校與實際能力有差距。

當時的我,資歷並不好看,沒有輝煌的工作經驗,對於重視工作經驗的美國學校是比較不利的 非常感謝學人給我的建議,除了把語言能力努力提升以外,把讀書計畫描述的具體且有力,向學校表明你將收到的是一個具有積極性且獨立思考的學生,在自由學風的美國大學,也是非常重要的自我展現與推廣。

學人很專業的替我分析,經過多次討論,決定將南加大列為首選,南加大是聚合美國排名與台灣校友以及城市發展過後,最合適的優秀學校,經過 7 個月的英語考試準備與讀書計畫撰寫,中間的過程確實有許多困難之處,不知道如何起頭 ,這一拖延就是一個月過去,曾經因為此事睡不著,但是決定要走的路,就不能輕言放棄。

於是把所有最真實的困境告訴學人顧問,學人的答案也是醍醐灌頂的建議,挑戰就在那裡,進一步與不進都是自己的選擇,對於美國留學憧憬,不管是學習、跨文化交流、拓展世界觀的憧憬都是推動我向前的動力,學人也給我最適切的分析與服務,也替我完成許多留學準備工作與資訊。讓在矇矇懂懂的我,面對汪洋大海般的準備工作中,有一個可前進的方向。經過 7 個月的努力後,終於得到南加大法學院的 offer 我相信這不僅是神眷顧我的努力和堅持。

若沒有學人專業服務的協助,我的準備工作將會迷失方向與更加混亂,七個月前,看到朋友在美國的生活,難免會有比較心理。但人生就是跑自己的賽道,能夠向自己交代,自己努力的歷程與目標是什麼,並且從中學習到經驗,才是最充實的。道路決定好了,就不要害怕酸楚與辛苦,專心致志的走到終點。


相當感謝學人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