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Chemistry-Chou, KC

需要有人推你一把實現美國夢的話,就選學人
 申請科系:PhD in Chemistry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學費全免+獎學金US$ 39,848 / Y

選擇

當初在考慮是否要請代辦的時候,我前後共諮詢了5 間,在還沒遇到學人之前,其他顧問看完我的三低 (GPA, TOEFL, GRE) 都覺得我不可能申請到美國百大的學校。但與學人諮詢後,學人給我圓夢的信心,告訴我分數無法改變,但SOP 和Resume 我們都有機會提升競爭力。相較其他顧問,學人提出如何有效及增加錄取機會的方式,完全命中我所需要的。因此我相信學人也加入學人。

申請過程

學人也不像其他代辦公司,把資料給他們就幫你善後,而是要我們從中學習,了解自己在做什麼,而不是盲目的申請。從選校,我們看完program後給我們建議,選擇適合的教授,到最後討論定校名單,都非常有耐心,也提供很多過往經驗。我覺得真的非常NICE。而在申請Ph.D. 的過程,最重要的就是與教授聯絡,而學人擁有豐富的經驗幫忙與教授聯繫和處理後續,真的大大提升申請Ph.D. 的錄取機會。在SOP 和Resume,不僅有翻譯團隊提供專業的潤稿服務,顧問也提供很多建議,讓我們更精簡重點,拿出更有說服力的東西來去申請。而在撰寫文件時一定會發生困難,不是每個人都經驗豐富,學人也會提供點子及方法來彌補不足。學人也都會幫忙規劃時間,給我們計畫表讓我們有十足的時間完成上繳資料的動作,因此不用怕說來不及申請而錯失想要的學校。

結果

等待的結果非常漫長,總會覺得是不是沒有機會了,但當收到第一份offer 時,看到都起雞皮疙瘩,感覺一切都值得了。而現在我也是一個拿著全額獎學金的Ph.D. student 我只能說,感謝學人!

總結

並不是每一家代辦公司都願意幫忙申請Ph.D. 和有足夠的相關經驗。但在學人的話,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的他們也都願意助學生一臂之力。且在學人學到的都是他們多年的經驗傳承,真的非常受用。他們知道各位所需的是什麼,需要加強哪個方面等等。所以每次有問題,顧問也都第一時間回答及幫忙。不僅省下非常多時間,也得到最好的回報。如果再讓我選一次代辦的話。我一定繼續選擇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