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Computer Science-Lu, HJ

求學路上,選擇跟努力一樣重要
 申請科系:MS in Computer Science
 錄取學校: American University /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DePaul University
當初也是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接觸到學人,從沒想過代辦公司可以讓我的申請之路如此順利! 因為要出國念書這個決定下的比別人晚,我什麼都比別人落後,文件的準備、托福考試成績甚至是申請的一些基本知識,還好Linda顧問都會一一詳細的回答並幫我做好最完善的時程規劃,才讓我慢慢趕上大家的腳步,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晚上11點下班後想起了一個問題想問顧問,沒想到Linda顧問竟然還馬上秒回我的問題,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

最喜歡學人的一點是他們不會提出他們做不到的事,不會為了招攬學生而信口開河,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Linda 顧問時,她直接點出了我比別人的不足然後幫我訂定了一個目標,這是我問過很多顧問公司都沒有過的反饋。 因為我的在校成績不是特別好,托福成績也一般般,但顧問在建議我學校的時候以他們專業及經驗幫我訂出了最合適的選校名單,最後我也上了我從沒想到我會申請上的學校,這是靠我自己絕對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相信很多其他的代辦公司也不一定辦得到。 在求學這條路上,選擇跟努力一樣重要,也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學人,最後還是非常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每個顧問們!真心的推薦每位想要出國留學的人可以先來學人諮詢看看,相信學人也可以成為你們求學路上的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