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BS in Computer Science-Yang, ZT

留學申請心得
 申請科系:BS in Computer Science 
 錄取學校:Purdue University
在高三的最後一個學期,約二月份,我決定要申請國外學校。起初我以為能自己搞定一切,直至十月份,才赫然發現大部分學校申請截止日迫在眉睫。當下就上網找尋合適的留學顧問,不知怎地就決定要預約學人做初步諮詢,雖然家人從來都不想找留學顧問,聽完Kiki如何針對我的狀況做評估並且耐心的解釋後,他們信任了學人,而我也鬆了一口氣。 簽完合約後我的信箱就收到了學人寄來的應繳文件,資料雖多,但我很快就能知道我需要準備的東西。雖然很清楚要蒐集甚麼,有時仍會有意想不到的細節或意外,因此我有一大堆的問題。還好有Cindy及Kiki在,及時幫我解答,我才能拿到完整且正確的物件。蒐集完後,還要請Cindy幫忙做整理,而我總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拿到井然有序的資料呢! 本來國文文筆就不是很好,撰寫英文作文更是摸不著頭緒,時不時就需要Cindy的協助,一起討論作文方向。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時,她總是耐心地解釋給我聽,讓我能在申請時間內把作文寫出來。此外我也需要與學人的作文老師Colum用E-mail做討論,看看我寫的文章是否有用適當的文字和語言把我心裡想的意思真確表達出來。雖然修改了好幾次,卻寫出了自己最滿意的作文。 申請截止日前,我已經問了成千上萬的問題。投件後理因減少疑惑,但緊張的我總能想出更多的問題去向Cindy提問,而Cindy一如往常地,總保持耐心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 申請結束後,即隔年的三月份,我收到了理想學校的接受信,一時興奮什麼都忘記也什麼都不想管,Cindy和Kiki仍會提醒我簽證面試、體檢、疫苗等該做的準備,也舉辦了行前說明會,讓我不至於脫軌太嚴重。 在寫心得的時候是五月份,現在回想起來要是一路上沒有他們的幫忙,我大概不是早就死了出國的心就是以為自己投出了完整但其實根本不合格的申請資料。真的很感謝學人的幫助,讓我能拿到出國留學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