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Integrated Marketing-Ye, B

優秀的文書寫作,讓我進入Dream School !

 申請科系:MS in Integrated Marketing
 錄取學校:Pace University, Fordham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拿到了簽證,申請季終於告了一個段落,能夠安心來回顧一下這一路的歷程。因為個人的原因,在九月才決定要去美國留學,那時候TOEFL 和GMAT 成績都還不理想,完全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要如何著手。因為時間上的考量就決定要找代辦來幫忙。

一開始在選代辦的時候,我也去詢問了很多家,最看重的就是文書的寫作。因為個人認為申請學校還是自身的條件最為重要,自身的條件不佳,想著在代辦的幫助下就能申請到世界名校也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代辦比我們更了解申請流程、具有豐富的選校經驗,並且能夠在文書上幫忙潤色修改,就能提高被Dream School錄取的可能性。

我最滿意學人的部分也就是文書的寫作水平。在製作簡歷的時候,我提供了兩三頁的作品集簡介,複雜又沒有條理,但是製作文書的老師將其整理地不但顯得專業還十分細心的找出了我的作品集的英文譯名。在文書編譯的部分,學人的編譯老師並不是逐字逐句的生硬翻譯,而是用字準確、專業,幾乎每一篇的文書在用字上我都沒有怎麼修改就送出了。

在整個過程中,學人提供給我許多的幫助,讓我申請到了我想去的學校。並且在一路上不斷支持我鼓勵我,在這裡要感謝Shirley一路上幫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當我生日還在圖書館唸GMAT時祝福我未來能在紐約見面。選擇學人我沒有後悔,也祝福所有人都能申請到自己的Dream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