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Wang, J

學人的專業 成為你最有力的後盾
 申請科系: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
 錄取學校:Georgetow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2017年9月底,我帶著沒有破百的托福以及一顆忐忑的心到了學人諮詢,當下的我真的十分迷網,完全不知道以自己不高的GPA到底可以錄取到多好的學校?

在諮詢當天總顧問Linda就開了幾個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名單,也讓我更有信心毅然決然地走上了代辦這條路。由於我找代辦的時間點非常靠近我準備服兵役,一開始我很怕自己會來不及完成包括推薦信、Resume 以及SOP/Essay 的撰寫。不過,在Shirley以及Linda的每天給我的提醒和輔導,我很快的在十月底就完成了大部分的文件也大致定下了我的選校名單。學人不只在顧問的服務上讓我感到相當安心,在專業的申請文件不管是撰寫還是編譯也都是我最後能夠順利申請上全美排名20 Georgetown University的最大關鍵。
 

在申請前面幾所學校的時候,學人的編譯老師是以我TOEFL 96分的程度跟技巧下去編譯。然而,我在十一月底的時候終於TOEFL 達到了102 分,學人也非常細心的幫我把我所有的申請文件請老師再幫我做了一次潤稿,用了更精簡的文字和更優美的字句,這部分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再加上每個推薦人對我推薦信所用的字句也都是讚不絕口,因此我對於學人的專業真的感到相當滿意。代辦的市場五花八門,也有很多同學主張要獨立的自己完成申請學校,但我真的很推薦對申請這條路沒有這麼熟悉,對自己步調沒有那麼有自信的同學可以到學人諮詢看看,希望學人的專業可以成為你們最有力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