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ublic Health-Cheng, FJ

學人讓我進入我的夢想學校
 申請科系:Public Health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Irvine

當我收到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錄取信時,心中充滿無比的感謝與激動,回想起來真的要感謝學人在整個申請學校期間的幫忙與協助。

當初我對於申請學校毫無頭緒,再加上申請學校的時間步步接近,發現自己對於學校與科系並沒有很深的了解以及托福與SAT 的成績一直未達到夢想學校的標準,最後決定選擇尋求學人顧問公司的協助。

開始與學人的每位顧問接觸時,發現真的是一整個團隊在協助我,首先與Eileen顧問透過email一來一往的去了解申請學校的每一個步驟及環節,時時提醒我什麼時候要完成什麼東西,讓我從來不會遺漏。另外與我討論essay的Morris顧問,在我不知道如何下筆寫essay的時候,很有耐心的給與我很多的想法與方向,讓我在寫essay時可以文思泉湧,也很謝謝學人提供潤稿的服務,讓我的essay變得更完整。還有最重要的Linda顧問,當我與Linda顧問第一次在skype中談話時,發現Linda顧問非常有耐心,仔細的問我對於哪個科系有興趣,分析我適合讀哪一個學校,經歷好多次的選校與定校,Linda顧問告訴我有夢想就努力去追尋,放手嘗試給自己一個機會,對於當時成績一直停滯不前的我,是多麽大的衝擊,但他鼓勵及提醒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放鬆心情的去準備考試,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敗而氣餒,因為人人都有機會。

最後感謝學人幫助我進入了我的夢想學校以及其他優秀的學校,學人是一個很優秀的團隊,用心的去了解每位學員想要的目標與需求,從旁大力地給予支持與鼓勵,對我來說學人不是一個代辦顧問公司,而是一位真誠貼心的好朋友,學人,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