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Eng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Lee, Y

在留學申請的路上,永遠不會只有你一個人
 申請科系:MEng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沉澱了一兩天之後,還是覺得能夠錄取UIUC MEng.有點不可思議。除了上天眷顧之外,要非常感謝學人留學全體同仁的鼎力相助。 我是在大三下學期的時候下定決心要赴美留學,為了這份夢想也破釜沉舟的放棄了全部國內研究所推甄和考試的機會。然而我大學四年的表現普通,GPA在3.4左右,也沒有參與過發表論文或國際會議,我也知道這樣的學歷背景要在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中脫穎而出機率是微乎其微。

於是大學畢業後準備去當兵前選擇學人留學幫我代辦,因為學人的專業程度不在話下,更在我們談話的過程當中讓我感受到他們豐富的經驗跟積極的態度。特別是顧問Linda從一開始幫我做學校海選到SOP跟PS的修改潤飾,給予我很多一針見血的意見,也讓我受益良多。不只如此,學人的顧問效率非常高,往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學員們認為棘手又急迫的問題。在整個申請的過程中,學人提供了我申請文件及流程上的協助之外,還主動幫我安排了一次電話面試的預演,讓我有能力應付各種可能遇到的挑戰。

從開始申請到獲得錄取前前後後等了差不多一年,期間也收到了一些學校的拒絕,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倖存者偏差下的犧牲品。不過當自己看到UIUC寄來的錄取信以後,便覺得這一切的努力跟等待都值得了。感謝學人,在這一路上的協助與支持,讓我有機會可以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開開眼界,更要在這邊祝福憧憬留學生活的學弟妹們,相信自己,相信學人,留學申請的路上或許遇到很多阻礙,但永遠不會只有你一個人,堅持夢想,甜美的果實就是屬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