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MEng i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Liou, RT

Cornell 我來了
 申請科系:MS/M.Eng. i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Cornell University、UCLA、UCSD
因為兵役的問題所以我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經驗與時間來處理繁複的申請程序,所以在參考學長的意見後選擇了學人代辦。因為自己出國的念頭起的比較晚,身邊其實也沒有太多出國留學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怎麼申請,所以在申請過程中常常有許多問題,選擇了學人也讓我在申請過程中安心許多。

主要與我聯繫的是Debbie,她相當有耐心,常常與她用skype來詢問碰到的問題,尤其是在撰寫SOP與PS時,她一直給了許多建議最後改了又改才確定了最終版本,另外學人也提供很好的潤稿服務,讓我不用擔心會有台式英文會不太好。申請過程中,因為我自己算是申請稍多的所數,所以若沒有學人的幫忙幫我一一創建帳號並且填好大部分的資料,這可能要花上很多時間去處理,加上有些表格的敘述有時候也不太了解學校要我填什麼,此時就會很麻煩。而且Debbie也會時不時提醒我該在什麼時候前完成什麼事情,這樣才可以確保我可以在申請期限前一個月就將申請的所有資料送出。

申請過程中遇到太多的問題,幸好有學人專業的協助,遇到問題可以不慌不忙,只要寫一封信或打個skype所有問題便可以解決。很貼心的是也會舉辦出國前的說明會,提醒該注意哪些事情之類的。我也很高興在今年能夠申請上Cornell MSE,錄取不是終點,而是起點,後續仍然還有許多文件程序要跑,也是相當感謝有學人的幫助下都能夠順利完成,安心等待出國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