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LLM-Chen

超過預期的服務
申請科系:LLM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Indiana University
自委託學人顧問公司代辦開始,我從來不會感到後悔,反而覺得學人的服務超過我原本的預期。每當我想到一個問題,心中浮現"不知學人可否代勞?" 這個疑問,第一次Linda給我的反應就讓我有"我找對代辦了"的感覺,我開始依賴學人可以為我所做的一切〈因為我實在很忙,而且曾經有放棄出國的念頭〉。在請求幫我解決幾個問題後,由於Linda總是不斷以"好,我幫你做"來回應我的請求,我開始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從來不覺得那是學人顧問公司理所當然應該為我所作,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再三麻煩學人顧問公司。

感謝學人陪伴我走過申請學校這漫長的日子,我想,千言萬語均不足以形容我想表達的感受,因為我從感謝一直轉化到感動。或許Linda不一定知道,在我心中,學人顧問公司與我,已不再是委託人與受託人的關係,如果Linda和Vicky願意,我希望他們是我永遠的朋友,因為我知道"真心的對待"是我一生中最不易的相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