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Cheng, CH

TOEFL 考不出,留學不是不可能
 申請科系:PhD.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US$32,000 (全額獎學金+生活津貼)
猶記5月的時候剛剛考完托福,開始準備著手申請學校。和大部分的同學一樣,許多留學的知識都來自於PTT(台大批踢踢)留學版和大陸的留學網站如太傻和寄託。所以也明白許多人對留學代辦非常排斥,總認為代辦不負責任,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我一開始對代辦,也充滿了懷疑的態度,但後來決定找代辦的原因,是因為本身是申請博士班,希望除了拿到入學許可外,還希望拿到獎學金,因此希望藉助代辦專業的經驗。於是開始詢問台北南陽街的代辦公司,幾乎每一家都問過。但問完的結果,讓我也不放心將申請學校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他們。直到之前和我一起補GRE的同學,向我推薦「學人」。說他們服務態度很好,處理留學事宜也非常積極。於是我就跟FEN約了時間,進行面談。面談過程中,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非常專業且有經驗,而且符合我的需求。因此一面談完,我就馬上請FEN幫我代辦留學事宜。

經過將近一個月,Toefl IBT成績出來,成績不理想,只好馬上準備下一次的考試,對於Toefl IBT 我只能說這考試考的是真正的英文實力。很不幸, Toefl IBT我就考了四次,考到最後,幾乎信心盡失,最後還想到新加坡考PBT。這段期間非常感謝Linda,她一直鼓勵我,希望我不要放棄。知道我要去考PBT,就把那些學校接受PBT的資料寄給我,讓我無後顧之憂,全力準備考試。

正當考完第四次Toefl時,Linda告訴我,UCF有位教授想跟我談談,當時真的很緊張,因為第一次跟國外教授面試,只好馬上向Linda求助,Linda馬上列出面試所應該注意事項。很幸運,面談十分順利,老師願意收我,也願意給我獎學金。和老師談完後,馬上著手申請。

令我非常感動的是,還記得那幾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日,Linda犧牲自己的假期,陪我趕快完成申請手續。在申請過程中,由於自己沒有經驗,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向Linda求助,她也不厭其煩安撫我焦慮的的心情和給我建議。常常晚上及週末假日看到LINDA在MSN線上,一有問題,馬上就可以得到她的回應。我想連朋友也沒辦法做到這一點,所以非常感謝Linda。在整個申請過程中,她就扮演導師角色,隨時解決我的疑難雜症,陪我能渡過申請過程中煎熬的過程。最後也感謝FEN與 Tammy 幫助。沒有你們的幫助,我也沒辦法順利完成申請手續與拿到簽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