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Civil Engineering-Cheng, HM

選對了代辦,要申請上好的學校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申請科系:MS in Civil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NYU,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選擇對的代辦,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還記得一開始在找代辦的時候,我跟朋友一家一家的去比較,很多其他的代辦只叫我填寫一堆資料,然後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像是:成績多少、GPA多少、哪以後要念什麼,你對這個科系了解多少、那你要申請百大嗎,那申請百大會比較貴喔。

然而對於我所提問的她們都輕描淡寫的帶過,只說強調她們的代辦費很貴是因為會幫妳做很多。直到去了朋友推薦的學人,遇見了Sandy,我對於申請學校的流程跟相關的問題才有了多一層的了解。Sandy是唯一一個提醒我要去趕快考GRE的人,因為她說如果要去國外機考的話,名額很快就會滿了,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她。

因為有學人的幫忙,讓我可以每天安心的準備考試,其他的都讓顧問Linda和秘書Eric來幫我。對於如何寫讀書計畫或是自傳的部分,她們也有專業的人來教導我們寫作的技巧。當考完試很挫折的時候,顧問Linda也會給予我很多的鼓勵。從一開始的選校評估,到現在申請上學校的進度追蹤,顧問跟秘書都會定時給我很詳細的報告。有問題時,也可以隨時詢問她們,她們都會很快的回應我,讓我不會一直處在焦慮的狀態。

之前在報名前就有看過其他人的經驗分享,羨慕大家可以申請上好學校,沒想到現在竟然換我來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我只能說,選對了代辦,要申請上好的學校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謝謝學人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