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Chung, YY

申請路途上最正確的選擇
申請科系:PHD in Electric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Iowa State University, Boston University
在接受第一年申請的慘痛經驗後,第二年接受朋友的推薦,選擇了學人。選擇學人,是我申請路途上最正確的選擇。今年申請如此順利,都得感謝Linda, Fen, kiki和Eric的幫忙。

學人在留學代辦上的經驗絕對是相當豐富的。在第一次跟Linda面談時,Linda便指出我之前申請的疏忽與不足,更幫我規劃時間表,設定各個時間點該做的事情及目標;除此之外,學人的顧問們更會積極地向學校發Inquiry Letters,直接向學校、老師聯繫,這點是很多自行申請的人,甚至其他代辦中心所無法做到的事情。
 
申請過程中的大小事務,任何一個細節,從一開始的選校,中間的填表,最後的書面文件資料,甚至是後續的追蹤,學人都能以最認真細心的態度來幫我們解決。這真的幫我們減少很多時間的浪費及錯誤的發生。
 
在等待結果的時候,學人的顧問們更會定期地檢查申請的狀況,並做出結果報告。我想,代辦不只是要減少我們申請上的麻煩及時間的浪費,代辦所具備的能力及態度,才是把我們推向一流學校的基石;而學人正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