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BA-Chou, CH

來自Virginia的一封信
 申請科系:MBA
 錄取學校: Virginia Tech
Linda您好!
我是台北的Chou, CH,不過我想在7月20號以後我開頭的自稱,應該要改成我是維吉尼亞的Chou, CH了!
很感謝顧問您助我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用"夢想"一詞並不為過,因為我連現在還像是在作夢般,輕飄飄的。從學生時代對英文這外國語言科目時常束手無策的我,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能有出國留學的一天,我很明白,若是沒有顧問您給的建議與協助,我是不可能有今日這個機會,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當面謝謝您。

事與願違,今天我跟台北學人聯絡時,得知您好巧不巧搭上昨日飛往英國的班機,我很羞愧的只能透過email表達我的感謝之意。我很氣我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把想完成的事情處理完?到了出國前夕,才在匆促之中用不足的時間想去完成很多事,甚至連跟您道謝的機會都沒有。

對於出國讀書,我真的是期待又充滿緊張,期待的是感覺自己的人生踏出了一大步,緊張的也是因為這一步將會踏在未知的土地上,那裡有著我不熟悉的人們、文化、語言以及價值觀。但是我想,我不會辜負了父母的期許,不會違背自己的初衷,也不會白白浪費了顧問與學人團隊的鼎力相助。

希望將來還能有機會與顧問保持聯絡,人生上比蜘蛛絲還錯綜複雜交際網,不管是什麼理由,能相遇,真的就是緣分!

CH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