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Tsai, YH

辛苦但值得 - 我與學人的並肩作戰
 申請科系:PhD in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Florida (獎學金),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學費兩年全免), Georgia Tech, Univ. of Texas at Austin (RA 獎學金)
申請學校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等待結果的痛苦更是只有等過的人才能瞭解,但是,如果你有這個夢想,一切就是值得的。

我申請作業起步得很晚,到10月都還沒有聯絡教授。那時因為托福沒有破百,SOP也還沒有完成,整個就沒有進入狀況。在同學的推薦下,找上了學人幫忙。兩周內,Linda協助我完成定校手續,整理出所有學校的情況以及開啟申請的帳戶,省下的時間讓我能挑選有興趣的教授。申請學校時,上傳和寄送申請資料以及追蹤資料收發狀況是非常繁雜的工作,這時由於有Linda的協助,讓我能專心的準備托福考試,後來也順利破百。

我的申請結果是美好的,過程卻不算特別順利。我不在大家認為的早收清單中,當戰友們在1~2月開始收到admission時,我的信箱始終都沒有動靜。當3月開始有消息後,卻只有一連串的rejection。學人在這段時間幫我很大的忙,Linda訂定的申請策略,讓我始終相信拉長戰線,持續關心狀況,在第二波或第三波結果時,一定會有好消息。在4/15號之後, 好消息果然開始陸續出來。 教授處理完第一波admission事務後,開始有時間去仔細審視他們有興趣的學生。Linda與工作團隊不分日夜為我連絡教授,展現我的優勢,尋求被考慮的可能。 申請不是一件單純比分數的事情,學人的專業讓我能把握所有被錄取的可能。與Linda合作時,我一直感到非常的信賴。Linda會與我充分的溝通,完全理解我的想法和目標。申請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心情焦躁的時候,每當這時候,Linda就會鼓勵我要有耐心。她會掌握節奏,避免我因為焦躁做出失誤的判斷。

申請一次學校,要感謝的人很多。學人是一個很優秀的團隊,將申請學校的流程系統化,且持續追蹤每個環節,讓學生能夠讓學校看到真正的自己。尤其重要,顧問完全能體會學生的不安,力求資訊清晰詳細,使學生能掌握最新的狀況,加上豐富的經驗,能協助應付幾乎所有情況。真的很謝謝學人!

申請學校最重要的是信心,有信心就能持續在不確定下處理繁雜的事情。只要自己不放棄,持續努力,跟顧問合作,機會永遠比想像中的大。 學校不會希望錯過優秀的學生,如果你覺得自己有他們要求的能力,就該不斷的努力爭取。 當覺得疲累時,不妨回想一下初衷,熱血一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