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EE-Tseng, CH

GRE,我去考。申請,就交給顧問 - 分工合作 無往不利
 申請科系:MS in EE
 錄取學校: UC-Santa Barbara
從11月底完成所有學校的申請後,每天的心情都是既緊張又期待,開e-mail信箱以及上學校的網站看application status已經變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直到二月中收到了第一封admission,是原本認為沒什麼機會的UC-Santa Barbara,心中的大石頭才稍微放了下來。能收到這封admission,我認為最要感謝的就是申請過程中學人給予我的指導與協助,讓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成功的在申請學校上打了勝仗。

去年七月退伍後才開始準備TOEFL以及GRE的考試。本來覺得要在半年以內的時間TOEFL和GRE考到滿意的分數,還要完成申請,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因此也做好了可能會延後一年出國的心理準備。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拼拼看,退伍後那幾個月幾乎天天跑圖書館。當我在日本GRE拿到1520這個連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分數,那一刻心中的激動真是難以言喻。能讓我如此放心的衝刺考試,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選對了代辦,協助我完成了許多申請的工作,讓我可以不用去擔心申請的進度。

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學人,顧問Linda在申請學校上的經驗真的很豐富,她會對各個學校做出分析,並依據往年的例子以及個人狀況給出寶貴的建議。經過她的選校評估,讓原本對申請學校根本不知從何下手的我漸漸有了頭緒。而Linda也給了我信心,許多因為本來不瞭解而不敢申請的學校,經過Linda的分析,讓我有信心去申請而不會錯過申請上好學校的機會。顧問Fen在SOP以及Essay等的撰寫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寫,學校的評審委員到底希望看到什麼東西,使我瞭解如何寫出一篇好的SOP和Essay。另外,我也要感謝秘書Florence的協助,督促我申請的進度以及提醒我申請的時程,讓我在申請的效率上比其他人搶得先機。此外,利用Skype與顧問聯絡也非常方便,顧問常常都在線上,一有問題就可以馬上詢問,也不會像有些代辦還有諮詢次數上的限制。學人的專業,讓我有信心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學校。在這裡除了感謝,也要向大家推薦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