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Liao, PH

報告長官! 原來申請沒有這麼簡單
 申請科系: MS i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Columbia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Florida (獎學金US$14,000)
首先要感謝學人在這申請的漫長道路上陪伴著我,也很高興選擇了一間不會讓我後悔的代辦。

申請學校的過程,是很艱辛且煩人的。記得大學的時候,以為要出國只要把校內成績和英文檢定(GRE&TOEFL)顧好,接下來應該就沒事了。直到畢業後,發現申請學校不是那麼簡單,再加上要入伍,深怕自己沒有時間注意申請資料,所以選擇學人做為我的代辦。

LINDA顧問負責的是選校和申請的事宜,想當初對於自己的程度不清楚,深怕自己選的學校,不是打高空全都落榜,要不就是打安全牌,上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學校,好在LINDA顧問專業的分析下,完成了一份讓自己滿意的選校名單,結果也是令人很滿意的。完成選校之後,就是申請帳號,填寫資料,加發成績,寄成績單和學位證明……,這些東西都要在deadline前完成,然而這些都不必擔心,因為學人會追蹤進度直到所有文件都齊全為止。還有令人最滿意的地方是LINDA隨時都會在SKYPE上,有問題她都會很細心的一一回答。

Fen顧問負責的是Resume和Sop的寫作(Fen是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的總經理),所以Fen看過無數份的RESUME,也知道怎樣寫能夠一次就抓住審查者的眼光。

然而第一次申請的人,對於RESUME和SOP的寫作重點想必是一頭霧水,在Fen教導下,RESUME和SOP變得不再是空洞無重點,自己也知道每段安排的順序和道理,在寫SOP和RESUME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如何讓自己有條理和客觀的描述自己,也很感謝Fen的指導。

最後是決定要哪間學校,這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問題,但這也不用擔心,學人還貼心的安排了行前說明會,不僅解決大家的疑惑,還列出許多我們在國外求學該注意的地方,像是簽證的辦理,旅行支票的使用還有OPT的申請及就業發展,這些都是別的代辦做不到的。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學人做為代辦,因為他不是代辦而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