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Finance-Chen, HY

這些學校是不可能的?
 申請科系:MS in Finance
 錄取學校: Purdue University, Brandeis Universit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這些學校是不可能的。」這句話我一直猶記在心,當初拿著托福成績和GMAT成績去找第一家代辦時,代辦幫我挑的學校,我和我的父親都不滿意,因而和該代辦討論是否可選擇其他我理想的學校,但代辦用很堅定的眼神及口吻告訴我,他覺得那些學校都是不可能的,因為他覺得我一來缺乏工作經驗,二來成績也沒有很高,競爭力就變得比較弱,也因為代辦的看法,我不僅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也覺得申請自己理想的學校已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之後,在家人以及親友的討論及建議下,產生了換代辦的想法,因而在網路上開始查詢台中的代辦,後來看到學人網站後,我決定親自至學人詢問代辦事宜。還記得一進到學人時,大家很親切的給予我建議以及幫助,最後Linda顧問告訴我,她覺得我不一定要中途換顧問,可以考慮再和原本的顧問討論看看。

但在回家和家人討論後,我還是決定立即換代辦了。因為我認為如果顧問和自己不能擁有一樣的想法,那麼顧問對於我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就沒有達到加分的作用,反而大大扣分。我很開心我當初做了這個決定,在Linda顧問的選校推薦的過程中,讓我知道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沒有競爭力,在Fen顧問的Sop教導寫作中,讓我了解到對於自己的未來該有更明確的規劃,在Kiki顧問的幫忙下,幫我解決了很多申請時的大大小小問題。在這漫長的研究所申請過程中,學人真的給了我很多幫助,讓我在遇到任何問題時,都不會徬徨不知所措。

回想從開始決定出國留學作準備到現在,經歷了也體會了很多事,對於現在的申請結果,我真的很滿意,也更加深信一件事,世上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沒有什麼學校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去申請,把學校規定的Essay和自己個人的相關文件仔細好好填寫,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當然啦,好的顧問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在他們的幫忙協助下可以達到如虎添翼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