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EE-Hsu, YP

還沒開始申請就拿到博士班獎學金,實在太神奇了!
 申請科系:PhD in EE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Utah (全額獎學金)
第一篇章:學人顧問的話是對的
從小出國留學是我的夢想,但是總是在擔心自己的準備不足,因此一直不得其門而入。記得當我帶著我的TOFEL、GRE和成績單在南陽街諮詢許多代辦中心時,每個顧問給我的答案都是在挑三揀四的,一面說看起來有缺點,一面又說我很難申請到美國的博士班,是不是要考慮歐洲的學校(因為不用看GRE成績),它們的建議曾經一度想放棄留學的夢想。

後來,在網路上Google到學人代辦,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找Linda顧問,當老師看到我的資料時說我沒有太大的問題,讀博士重點是要找到肯欣賞的老師, Linda顧問深入淺出的分析,讓我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Linda顧問,因為我相信好的留學顧問是幫我打出好牌,不是跟我要求發好牌給她。果然,在很短的時間,Linda顧問、Florence秘書、Kiki幫我向學校與教授投石問路,馬上有好幾位教授主動找我面試,猶如Linda顧問說的我沒有太大的問題,一切宛如戲劇般的,都還沒開始申請,我就找到欣賞我的老師,所以”學人顧問的話是對的”。

第二篇章:搶錢、搶糧、搶學校
然而,接踵而來的是繁如牛毛的申請程序,密密麻麻的英文說明、Sop、推薦信、財力證明、推薦人連絡、成績單繳交等等,加上每家學校的各式各樣要求,但是,出乎意料的,在Linda顧問、Fen顧問、Florence秘書的指導與帶領下,這些都輕輕鬆鬆的完成。其中,我記得最誇張的事情,學校的申請系統出問題,我的申請資料一直沒辦法順利出去,學人留學幫我與學校多次接洽,臨時更改我的系統,我很慶幸有學人幫我處理許許多多這種天外飛來的突發狀況。

申請學校的過程就是在搶錢、搶糧、搶學校,無所不用其極的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去贏得學校的錄取與資源,學人留學在申請過程中都是教學生去表現自己的長才,尤其Fen顧問用她豐富人資經理的經歷,教我截短補長去呈現自己,在SOP中能深深凸顯我得特質。我相信申請留學本來就是一條孤獨漫長的路,有學人留學的幫忙讓我能很放心的走每一步,因為它們的經驗與專業,學生可以得到最快最有力的幫忙,絕非深陷網路流言的道聽塗說而恍恍終日,所以,我當初選擇學人留學是對的。

第三篇章:留學生的漫長等待
雖然學校申請很快,但是學校審核的過程很漫長。一開始我也是再拒絕信中渡過幾個月,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我的Tofel成績讓我名落孫山,但是Linda顧問、Florence秘書總是默默的聽我的緊張,鼓勵我再等等結果。在我嘮嘮叨叨幾個月後,去年面試過的老師主動聯絡我,並給我獎學金與博士入學,在一年前播的種子看到成果了,我也能無後顧之憂的去完成我的博士夢。

回首一年多來的申請過程是百轉千迴,但是峰迴路轉還是終得善果。感覺上,我好像都沒有經歷什麼辛苦,因為學人留學幫我擋風擋雨去處理每一項困難挫折,不時還要傾聽學生因為緊張的碎碎細語,學人的團隊總是這樣默默的付出與指導,雖然申請留學這段時間是很短暫的,但是他們的幫忙影響學生的一輩子,由衷的感謝學人團隊在過去一年來日以繼夜的付出!

完結篇章:一生的朋友
這裡我不是要推銷學人留學,我只是想把Linda留學顧問介紹給大家認識,因為她是一位很好的朋友,能伴隨著學生走過留學申請這條路,接著幫忙大家在出國時能解決一切在國外的問題。我相信我一開始相信Linda顧問的話是對的,進而實現我的留學夢,我也相信Linda顧問能帶給大家在留學路上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