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Chou, TC

只剩一個月怎麼辦 (這不是中年焦慮)
 申請科系: M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Columbia University, Duke University
工作了幾年之後決定出國留學,只大概知道時程,以及要準備考試,考完試後回頭一看,才發現自己距離很多學校的申請截止大概只有一個多月,自己卻很多申請學校的準備都還沒做,因此決定找代辦;看了網路上的經驗,以及花了一些時間選擇代辦後,決定選擇學人,而事後的結果,也證明學人的確是留學申請的專家。

留學申請一開始最令人不知所措的,便是選校這件事,而學人的Linda顧問在選學方面專業的建議,給我很大的幫助。當自己由留學考試中抽身之後,發現自己陷入到一堆網路上國外研究所資料以及選校心得中,資料又多又雜,對於時間並不充裕的我而言,反而使我陷入了緊張和焦慮之中。然而,Linda在與我的面談中,充分瞭解我對於選學校的想法和需求,從初選名單出來之後,不但和我解釋選校的依據,也根據我對於初選名單學校的想法做出精確的建議以及修正,最後決選名單出來之後,雖然有些自我懷疑是不是標準定得太高了,但是事後的結果證明,Linda顧問的經驗和眼光的確犀利。

申請學校另外一件煩瑣的工作就是各種資料的準備,透過學人的幫助,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準備最重要的文件。在SOP方面,Fen顧問不但和我充分溝通來瞭解我的個人特質以及想法,也根據我的背景幫我分析我的優勢,並且給予我許多SOP寫作上寶貴的建議,例如篇幅,寫作重點,以及段落的安排以及提醒我一些寫作上容易犯的錯誤。此外,學人在申請上不但幫我處理線上申請表格以及文件寄送,也細心整理了一個一目了然的列表,包含了各校所需文件的異同以及需要注意事項,讓我在一邊構思和寫作SOP的過程中,還能從容不迫的準備各校所需的文件;Fen顧問對於SOP的建議以及分析,以及學人對於留學申請過程和文件的熟悉,是能夠讓我可以在短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完成12校申請流程的關鍵。

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學人以學員為主的服務態度,使我感到十分的放心。從一開始詢問代辦的過程中,秘書熱心的聽我的狀況,並且提醒我接下來該注意的事情;接下來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秘書Florence在我申請的過程中不斷的提醒我各校的時程以及準備工作的優先順序,最後,在我等待學校放榜的過程中,也不斷的鼓勵你不要失去信心,正向思考;除了他們之外,學人顧問們也都隨時在線上回答學員們的問題。在我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只要有問題,幾乎馬上就找得到人為我解惑。

以我的經驗來說,網路上資料多且雜,需要大量的時間去蕪存菁,相反地,學人會有系統的把你所需要的資料整理給你,提供你有經驗的顧問與你討論,並且有專業的秘書幫你處理文書流程,對於時間有限的朋友們,我推薦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