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ublic Health-Lin, YF

用最少的時間,申請到最好的學校
 申請科系: MPH
 錄取學校: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Harvard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Yale University
在申請學校過程中,學人幫了我很大的忙。網路上許多前人分享經驗,對於是否找代辦有頗多爭議,原本我也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搞定,不過在忙碌的工作跟準備留學考試的夾擠下,對其他繁瑣的作業實在是有心無力,最後還是決定找代辦幫忙。

在比較過幾家之後,學人的Linda顧問給我最專業的感覺,而且也提供最全面性的服務,在和Linda談過之後,覺得她是全心在幫忙同學申請到最好或最想去的學校,而不只是交差了事。後來事實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尤其是Lucy幫我整理好所有欲申請學校的相關資料,老實說一開始我很擔心在申請旺季要同時處理這麼多學員,會不會忙中有錯,結果我自己double-check的結果是完全無誤,甚至比自認為已仔細研究過學校網頁的我,對於資訊掌握的更詳細更精確。

我認為對於申請新手,常常會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而焦慮徬徨,而學人的專業度與精緻度,讓我可以完全信賴。後來整個申請過程都很順利,Sandy和Lucy也不斷地和我利用網路聯繫,掌握所有的進度,我大概只花了兩個weekends把該寫的文件及該填的資料寫好,然後線上submit跟刷卡,其他的作業學人都幫我分擔了,讓我用最少的時間申請到最好的學校,真的非常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