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Duke Chang

UT Austin 我來了!
 申請科系: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UT Austin (全額獎學金+ Fellowship)
申請是一條很漫長的路。這一路上要感謝許多人,特別感謝學人在留學申請上的幫助。我的GRE不是頂尖、TOEFL(27/26/19/27)也不是、GPA也不到3.5、學校更不是台大、清大,只是個私立大學,沒想到我竟然還拿到UT Austin MSE offer。 這一切真的要謝謝學人。

從一開始,面談到CV, SOP的撰寫 Linda 都非常細心的幫我解說也給了我許多方向,讓我有更多元的發展。CV也會以個人的特點來撰寫適合每個人的resume。例如,我科研方面表現不錯,所以特別著重在此。其他工作經驗和成績則不多加著墨。在選學校時,也依我個人背景提供不同的意見和選校方向。在填寫複雜的申請表格、送出申請資料、寄送G&T成績學人都非常快速的幫忙完成。讓我可以安心的撰寫SOP和工作。真的非常感謝。

或許有人會說以上根本不需要代辦,自己花點時間就可以了。確實是如此。但是,除了以上之外,最重要的,學人在選校前,會根據我的資料以及我個人特別希望進入的研究室,來幫我先連絡各個教授,並幫我們分析好哪些教授對我有興趣、哪些則無,這對選校時非常有幫助,讓我快速知道哪些學校機會非常大。

回想過去快一年的申請,從一開始99分的TOEFL讓我思考許久我到底適不適合出國,到SOP寫不出來,財力證明弄不出來等等。或許這一些對大多人來說只是小問題,但對我來說卻是個麻煩事。到近期的放榜,從一開始拒絕信到後來,學人努力幫我連絡教授,總算獲得回應,才有面試機會,最後也順利拿到offer。除了自己的努力,更要謝謝學人在申請路上的幫助以及支持。 即便你的TOEFL 沒有100分、GRE沒有很好、GPA沒有高標、學校只是個私立小學校,但你一樣有機會拿全獎、讀好大學。感恩。


高醫的檢查報告大約10天後可以拿到。拿報告時它沒附x光片,我想說有一份比較保險加洗要250元,不過很大一張要帶去美國也很麻煩,醫院護士通知我說之後要再注射一次MMR,如果包含第二次MMR的錢,全部加起來大概花了兩千多,給各位同學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