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Liu, HY

GPA 不高, 仍然可以進名校
 申請科系: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UT Arlington
從來沒想過GPA如此低(2.58)的自己可以進入美國工程排名前50名的Northeastern University,這一切真的要感謝學人。 大四下畢業後才開始準備出國唸研究所,在準備的第一年什麼都不懂,因此決定要找代辦。在價錢和地緣的考量下選擇了第一家代辦,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全部都只能依靠他,曾經在雙方都沒注意之下錯過deadline,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全部被拒絕,因此心情低落了一大段時間。

之後決定再換一家代辦試試看,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推薦之後就去學人諮詢,在那次的諮詢中,Sandy給了我非常多的信心,讓我看到了GPA低也有機會進入排名前面的大學,回家和家長討論過後就決定放心地交給學人了。 一開始學人跟我拿舊的Resume和SOP,我才知道我之前交出去的Resume格式和內容實在乏善可陳,經過學人顧問的努力之後新的履歷潤飾非常完美,SOP交給學人潤稿之後句子也變得通順許多。最令我開心的是學人整理出來的選校評估,在Excel檔的第一分頁是工程、土木和環工的排名,在做決定時是非常珍貴的參考資料;第二分頁是學人幫我排的初選名單,這邊非常貼心的是學人以我的成績詢問學校是否有機會入學,許多學校看到我GPA太低就直接回信說沒辦法接受我,顧問選校落點分析做得很精準,機會不大的學校不建議申請,這樣可以省下很多錢,而其他回信比較正面的學校機會就比較大,也讓我放心地聽顧問的建議去申請學校, 最後的結果讓我及家人非常滿意。

從一開始全部被拒絕到現在陸續收到錄取通知,實在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即使成績再不好也不可以放棄,學人幫我製造了奇蹟,當初選擇了學人,才能讓我進入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謝謝學人讓我在谷底看到了曙光,讓我可以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美國也很麻煩,醫院護士通知我說之後要再注射一次MMR,如果包含第二次MMR的錢,全部加起來大概花了兩千多,給各位同學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