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TESOL-YU, TC

人生沒有藉口, 只有不停地努力找到人生的出口
 申請科系:TESOL
 錄取學校: U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2014年7月19日豔夏的週末午後, 我在台中學人幫自己開啟一扇偉大的門 ! 回想起2003年7月26日與新婚太太從Ottawa 回台灣在桃園機場候車的短短20分鐘裡, 25歲的我,對未來有很多憧憬,但是不願放棄自己的美國夢,暗地裡跟自己承諾,存好錢,努力工作,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美國夢! 12年過去了, 自己成家了,雖然小有成就,但是心中的悸動還是不停的呼喊,不甘願自己年輕的動力就淹沒在那固定平凡的生活裡,大女兒的一句話牽動我的心弦,期待可以在美國高等教育裡徜徉,呼吸那25歲時的真實感動!

準備相關語言考試與備齊留學申請資料,我按照學人團隊幫我規畫的夢想藍圖, 心中甚是雀躍,因為那種拼鬥的感覺又回來了,不同於社會的商業型態,我還是鍾情於教育單線化的那種原味,好過癮自在!

從選校名單到正式申請定校是10月到12月的繁忙過程,雖然等待及準備繁雜資料,是種vexing的折磨,但是心想,原來就是這種折磨讓我甘之如飴,細細品來!因為我的人生觀裡沒有不可能的答案unless妳/你自我先放逐!

學人讓我信任的原因是: 這是一個很專業的團隊,Linda的洞燭先機,擘劃了一個最重要的方向,這是一種很重要的beacon,讓申請人完全信賴!

KiKi顧問的耐心及細節安排,發揮很關鍵的一個力量:她讓申請人完全 felicity, 我真的很感謝KiKi的親切及真實,因為踏實是這家專業留學代辦很大 的significance

Plus, Fen及其菁英筆譯SOP/ESSAY團隊更是 STATE OF THE ART, 真的 BEYOND WORDS OF PRAISE !

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相信學人,成就妳/你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