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2015台北面試暨招生說明會

發佈日期:2015.02.05

時間: 3月21日 (週六) 下午 2: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8樓之6(禮仁大樓仁座,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
面試主任: Ms. Fai Tai, Associate Director, Finance and Marketing,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應備文件: 英文成績單, TOEFL/IELTS/GRE/GMAT 成績 (若有的話)
預約專線:(02) 2711-9658

針對想申請管理、工程、教育、醫療等領域的學生,學人特地邀請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威奇塔州立大學來台面試。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歡迎預約報名。

學校背景:
1895年成立,綜合性州立大學,學期制
學生人數約15000人,國際學生10%,華人學生比例低 中國+台灣約140 人
位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其塔市,校園 335英畝
排名:航太43、電機89、語言治療35、物理治療86、聽力治療52、公共事務73、工學院116、機械119
提供條件式入學

 

學校簡介http://www.wichita.edu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是美國堪薩斯州的一所綜合性州立大學,創立於1895年,是堪薩斯評議委員會中的第三大院校。

威奇塔州立大學一共有六個學院: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藝術學院、醫療護理學院以及社會科學學院。六個學院為學生提供60多個學士課程、50多個碩士課程和20多個博士課程。擁有超過200個研究項目分佈在6個學院裡,研究生院擁有100多個各領域專家學者,主要博士學位:應用數學、聽力學、化學、交際障礙、護理實踐、物理治療、心理學、教育管理、航空航太、工業、機械工程、電子工程和計算機科學。截止2014年統計數據,該校擁有學生15,003名。

費用:威奇塔享有低成本-生活-比沿海城市低得多。因為我們是一所公立大學,就讀威奇塔州立大學的費用往往比其他大學要低得多。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美國的國立大學之一-以合理的成本為學生提供一個優秀的教育。

安全:威奇塔是一個安全,友好的城市,威奇塔擁有60萬的大都市人口數,是堪薩斯州最大的城市。威奇托已經贏得了著名的全美城市獎三次。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犯罪資料統計顯示,威奇塔州立大學被列為美國同等規模大學中最安全的大學之一。

威奇塔州立大建教合作課程則是全美最大建教合作課程之一,更擁有全美最佳的航空工程課程,提供其它大學無可比擬的研究設施,自從波音航空公司的建立以來,威奇塔市到現在有五家生產飛機的大型公司,天上飛的10架飛機就有7架是威奇塔生產的,這個以航空業聞名的城市也吸引了近800多家國際性大公司在當地設立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