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原來世界這麼近! 美國老人與巴西學生的跨海英文課

發佈日期:2014.05.27

另類的語言交換!巴西一家語言學校推出一項服務,讓想學英文的學員用視訊與美國的老人家互動,不僅能讓學員增進英語口說能力,也讓退休孤單的老人有了心靈慰藉。

 

 

巴西的語言學校「CNA」與美國芝加哥一處退休老人社區合作,讓學員與老人兩兩成對,透過網路視訊進行對話。雙方分享彼此的家庭、生活與人生規劃,有老人把鏡頭另一端的年輕孩子當作孫女,也有老奶奶認真糾正對方的文法錯誤。

CNA負責人喬安娜(Joanna Monteiro)接受《AdWeek》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對年輕學員與退休老人家都有好處,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們的良性互動與彼此獲得的滿足感。

 

參考網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EfwpF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