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未來10年最賺錢的6種工作

發佈日期:2014.04.14

長大以後你想要做什麼?

幾乎我們每個人都曾被問過這個問題。而且不出意外,當你還是個孩子時,你通常會想成為太空人、超級英雄這類人物。到了高中,你可能開始改變想法,一心想要成為國家總統。當然,等到進入大學,大多數人尋找到了更為理性的事業目標。

但是在如今這個瞬息萬變、信息高度連通的世界,即便是當下每個人都追求的熱門專業也可能迅速被拋棄,變成往事。

那麼,未來哪些工作將受熱捧?看看美媒BI盤點的6大未來最賺錢的工作:

1、物流師

去商店時,你常常很清楚地知道牙膏、燕麥片和洗潔精放在哪裡。但它是怎麼到達那裡的?對於這一點,你必須諮詢一名物流師。這些專業人士使用複雜的計算機軟件來跟踪貨物和產品的運輸,並常常思考如何讓這個過程更順暢、更高效。一些物流師甚至與政府機構合作,幫助清理自然災害。

當前,全球企業都在尋求簡化生產和降低成本——他們正在招聘物流師。美國勞工部在2020年預測,在這一領域將出現26%的就業增長,平均工資是年薪71910美元。

2、道德駭客

駭客怎樣才能算得上道德?

且往下看,許多企業都會聘請一名黑客來破解自己的系統,以找出網絡安全上的問題,並依此為依據加強企業的安全措施。你甚至可以成為認證道德黑客——負責網絡策略創建,入侵檢測和病毒創造。

該職位的平均工資是年薪92200美元,這些有職業素養的入侵者們將擁有極其舒適的生活。

3、精算師

你能用數據精細預測風險嗎?精算師可以。這些商務人士使用數學和統計分析保險公司、銀行、諮詢公司和政府的財務風險。

精算師將賺取87650美元的年薪。據美國勞工部預測,他們的待遇只會越來越好。與此同時,在未來七年,該職業需求會增長27 %。

4、食品化學家

如何做出完美的蛋糕?去問一個食品化學家吧。這些大師們的任務就是提高食物的味道和口感,讓食物更鮮美。

這些專家的工資將介於年薪5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美國研究人員表示,該職位在未來會經歷爆炸性增長。

5、流行病研究人員

現在,你知道禽流感起源於鳥類,但誰第一個知道這一事實的?流行病研究人員。這些人常出現在醫院、藥廠、科研實驗室,以發現各種疾病和病症,頭腦風暴治療的改進辦法。另外,從事該職業,你甚至都不一定需要一個醫學學位——公共衛生碩士即可。

到2020年,統計局勞動預計有高達35.8%的就業增長,年薪達到64220美元左右。

6、前端工程師

當你點擊網站上的按鈕,它帶你到另一個網頁。簡單吧?而正是前端工程師,即所謂的前端Web開發人員創建了你每一天在網上看到的。除了所有這一切需要編碼,前端開發人員還要考慮什麼是最適合用戶的。

勞工統計局預測,到2020年,前端工程師的需求將增長22 %,平均年薪大約是81670美元。

 

資料來源: 轉自財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