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特別報導】高中英文測驗新趨勢:iTEP SLATE

發佈日期:2012.07.30

高中英文測驗新趨勢:iTEP SLATE

隨著SLEP於2012年6月30日正式走入歷史,有越來越多的美國私立中學採用iTEP SLATE考試,作為對國際學生的英文檢定工具。

過去申請美國高中,英文能力一直沒有理想的測驗工具。頂尖的學校要求托福成績或SSAT(類似GMAT/GRE/SAT的中學版)以瞭解學生的英文程度。但是托福考試時間長(4小時)、費用高(US$160)、且程度也偏難(大學程度),並不適合年齡只有13-17歲的中學生。許多學校因此採用難易適中的SLEP考試。然而,SLEP考試並非線上考試,也無法測驗口說和寫作能力,有可信度和效度的疑慮。

由波士頓教育服務機構(Boston Educational Services)開發的SLATE考試,針對中學生的程度而設計。許多私立學校採用他的原因,主要是:
1. 全面能力測驗:包括聽、說、讀、寫、文法等全面能力測驗。
2. 機上考試:免除人為操縱的疑慮。
3. 時間短:90分鐘內即可考完。
4. 費用低:US$89。

 

許多私校表示,隨著SLEP的停用,這是個好時機升級他們的檢定工具。
同學在準備中學申請前,可先確定該校是否接受iTEP SLATE。
http://www.itepexam.com/en/itepexams/itep-slate/uses